close

DSC01512_調整大小.JPG  

(小黑與小白合照,小黑裝上兒童座椅後還是一樣的帥氣)

小棒棒出生以後,小黑跟小白就被冰在小棒棒餐搖椅旁,靜靜地等待著再出發的日子,

行動力很差的我,在小棒棒比較小的時候本來想買袋鼠椅來給他坐,

只是想的差不多時,小棒棒已經大到快坐不下來了,

拖到前陣子,在河濱看到也有人用小折裝兒童座椅,又燃起我敗家的慾望,

於是上網查了後,買了這個小折可用的兒童安全座椅(GH-511)。

選它的原因是因為小折可以用,可以坐到22kg,可快拆,另外也有通過歐洲的安全認証。

   DSC01490_調整大小.JPG DSC01493_調整大小.JPG  

理論上我覺得應該有辨法通通放在後車箱,不過我還沒研究出最佳放法,

所以座椅先擺前座,以後有研究出放法再來update吧。

DSC01505_調整大小.JPG DSC01510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

小折的展開已經是比較容易的了,不過在大熱天還是會搞得滿頭大汗,

在車上等好久的小棒棒被放下來後,就一直盯著小黑小白,

繞著它們跑,小棒棒真的是個愛車的小孩,只要有輪子的他都愛。

DSC01518_調整大小.JPG DSC01522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

好不容易一切就續,終於可以準備出發啦,這次的目標是試騎,

而且三年沒騎,車子的記錄器沒電了,所有燈也是 (桃子的還電池漏液了...XD) ,

因為沒辨法騎晚上的,所以目標很簡單,從停車的地方騎到圓山再回頭就完成。

DSC01541_調整大小.JPG DSC01538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出發時間大約是五點,花了大概40分後,到達圓山,

我跟桃子都久沒騎車了,加上載小棒棒,所以車速也不快。

之後行程可能得規畫開到某定點,然後騎約二小時的行程,

可能沒辨法像之前一樣騎一整個下午。

     在這邊停下休息,然後經過小棒棒最喜歡的吃餅乾時間,

再玩一下旁邊的健身器材,就準備往回騎了。

DSC01544_調整大小.JPG    

回到出發地大約是六點四十,原則說起來,小棒棒還滿愛坐他的座椅的,

我想在他還沒學會自己騎之前,這模式應該還可以再撐一陣子。

雖然我一直希望小棒棒在三歲前就學會騎二輪的,但他現在連他的三輪車都還不太會騎,

我這個夢想算是破滅了,不過這樣也好,

希望他會願意被我載的時間長一點,不然座椅又白買了 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uss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